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僵尸校园同人】【假如李娜延是智英①】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瑜美的演技真的很好,导致我一开始都没有反应过来∑(✘Д✘๑)

景修也是小天使的存在!

ooc预警!!!


  脑袋被钻心的痛意笼罩,意识回笼,耳边传来人说话的声音,有点,吵。


  狠狠锤了几下太阳穴,智英慢慢睁开了眼睛。


  一群陌生人围在她跟前,神情各异。为首的一个漂亮姐姐穿着棕色的衣服,比旁边的人看上去年长一些,她正担心的看着自己。“娜延啊,你怎么了?”


  娜延,在叫自己吗?


  智英垂下眼帘没有回应,但她的心里却不如面上平静。


  她还活着。


  以别人的身份。

 

  看起来像是穿越。

  

  一群身上都是血迹的学生,有意思。


  “老师,景修被她惹毛了在那里面一个人坐着,她还能在这里踏踏实实的睡着,能有什么事?”一个扎马尾的女生不满道。


  智英闻言看向里面那间屋子,有个男生正孤零零的坐在椅子上,手里也不知道看的是什么,总之应该是打发时间的东西,但他现在没看,而是和她来了一个对视,不过须臾又别过了头。


  这个男孩子是因为娜延被关进去的。


  “呐,娜延啊,你还记得你说三十分钟后景修没有变成僵尸就去和他道歉吗?这没什么的对吗?道了歉就带景修一起出来吧。”


  那个漂亮姐姐转头轻呵了刚才的那个女生一下然后继续对智英说道。


  僵尸,真假?


  算了,待会儿再说。

  被一群脸上或多或少带着点不耐的孩子们包围着啊。如果自己不去道歉的话,想来之后不会好过,虽然不至于没命,她也不太在意,但总归是烦的,她的头要炸了,她需要安静,所以。


  对,当务之急是先让那个男生原谅“自己”。


  “内,我去道歉。”


  智英无所谓的应着,起身走向里面那个屋子。


  两个房间当间隔的是玻璃,所以智英一偏头就看到屋外那几个男生眼中一扫先前的不满,渐渐流露出期待的色彩。

  道个歉有什么可兴奋的,难道是娜延和眼前这个男生本来关系不错,闹了一个很大的别扭所以才陷入了僵局的?


  “景修。”智英试探性的唤了一声。


  那个名叫景修的男孩子似乎被她吓了一跳,连忙抬眼看向她,脸上尽是不可置信之色。“诶?”


  “啊,你又在憋什么坏?没有必要做戏给他们看,这里隔音好的很,你又想吵架就来吧。”景修捏着自己的耳垂,看了眼外面似乎想从玻璃钻进来听他们在说什么的秀赫等人然后对智英嗤笑了一声。


  这跟她猜想的两个人的关系对不上啊,智英歪了下头。“我是来跟你道歉的。”


  景修因为她这句话颇不自在的缩了下肩膀,淡淡的说了一句不用。


  “啊,不用。”智英重复了一遍他的话,上下打量间看到了景修手上的伤痕。“你的伤还好吗?”


  “好,好的很!”景修看向手背上的伤口,他又想到了李娜延死咬着他的伤口是僵尸抓的不放的时候。


  智英深吸了一口气,猛地抓住景修的手腕,想把他拉出去交差,衬衫的衣料很薄,景修被女孩儿发凉的手给激了一个哆嗦。

  可,明明是凉的,温度一路漫上景修的脸颊,确是热的发烫。


  智英想她可能猜错了,景修或许并不喜欢这个叫娜延的女孩子。她怕他甩开,于是握的紧了些,没想到景修竟然意外的顺从,甚至是开门的那个。


  出了门以后大家都在为他们鼓掌,没有了先前的沉闷与压抑,气氛一时变得和外面的太阳余晖般温和动人。“改过自新就很好了,娜延。 ”


  智英闻言立刻松开了景修,她笑着回应了老师的教诲,独自坐回刚才醒来时坐的座位。


  真是件奇妙的事情。


  哎,不知道姜晓拿没拿到那笔钱,或者,她们还有机会再见面吗?如果向上帝祈祷会有用的话,她现在肯定会跪下然后虔诚的拜一拜再磕头呀。


  一阵嬉笑声打断了智英的思绪,声音不大但是她耳朵不错,抬眼望去,她正和景修对上了目光,这一下又引得他旁边的朋友拍了他的肩膀,笑的揶揄。


  “哎一…干什么!”匆匆收回视线,景修豁然提高音量,幼稚的和李青山玩起来了打手的游戏。


“啊嘶…!”玩的过火,出事了。


“青山,你干嘛那么使劲儿啊,疼死我了!”捂住被打麻了的手,景修嘟囔着骂起青山。


  “哎一西八,流血了啊妈的!”是景修手上的伤口裂开了,渗出血珠。


  “诶?抱歉抱歉,我给你找找有没有能擦伤口的东西。”李青山忙收起笑容,在柜中东翻西找起来。


  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什么,身子比大脑快了一步,智英来到景修面前,从裙裤里掏出来了一块儿手帕。

评论(4)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