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朴智旻🐤】粘人精

【乙女向!!!】小甜饼【🍪激情短打

过度上升真人我就去鼠!

【图源来自微博】


朴智旻喜欢把脑袋枕在你的肩膀上,像只小狗一样蹭来蹭去,每到这时你就一边抚摸着他的头发一边偷笑,是打心底里的欢喜。


你不敢把那声“老婆”叫出来,因为他会立刻从软乎乎的糯米团子变成“小狐狸”。


水盈盈,写满魅惑的眸子白你一眼你便受不了,更别提他还会刻意的哼哼唧唧,惹你。


这还是他还没化妆的情况。


而在舞台上,花了精致妆容的他,眼尾上翘,满目风情,丰润唇瓣水光潋滟,一举一动,是夜精灵在舞蹈,是玫瑰肆意绽放,是月光若即若离。


是一切夺目美好。


他的一颦一笑好像能操纵你的呼吸,而他看你也是。


朴智旻的私心是:你只看他就好了,别看别人了,就住在彼此眼里好了。


他下了台,你夸他厉害,声音太好听了,舞蹈的力量感太强了,朴智旻笑了笑,有几分耐人寻味,他眉眼本就漂亮,盛进能溺死人的温柔更是夺人心魄:“或许吧,在某些时候会更厉害一点?”


他顿了顿,静赏你的表情,而后又道:“你也很厉害呀,你的注视,让我的疲惫一扫而空。”


脸上难免有些热,你嗔了他一眼,先走了。


在你身后的朴智旻松了一口气,那掩藏在黑发下的耳朵,烫,也红的有些吓人。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