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田柾国🐰】甜果子还是国哥?兔子还是灰狼?

(白切黑果!)【乙女向】小甜饼【🍪激情短打

过度上升真人我就去鼠!

【甜果子和国哥都太可了!😋】

【图源来自微博】


你笑的脸都快僵了,心中想着谁能来救救自己,田柾国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你是真的顶不住,简直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他老回头看你,问他有什么事情他也不说,那就只能对他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笑,可谁能想到你笑后他竟满意点头,随即转回了身呢?


默默注视着这一切的金硕珍无奈扶额又心虚摸鼻——他知道缘由,却又不敢和任何一方解释。


金硕珍有的时候脑袋会搭错筋,跟你犯那么几下贱,有一次着实是把你惹急了:“JIN哥如今几岁了?要真想走可爱风,去找你们团忙内学学好吗?”


你甩门走了,徒留一个不知所措的金硕珍,和一个睡眼惺忪却双脸微红,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出来的田柾国。


田柾国问金硕珍你们刚才在说什么,金硕珍吓了一跳,也有几分不虞,随意道:“人家说你可爱,更喜欢你呢!”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田柾国的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红的,活脱脱的苹果成精。


事后你跟金硕珍道了歉,金硕珍也表示没什么大事,嘻嘻哈哈间这矛盾就过去了,他把手机放到一边,抬头却被田柾国那灼灼的注视吓到了。


他不知道田柾国这小子看了多久,正是想问的时候却突然想起:自己那天好像说了什么让人误会的话?


嗯,所以他最终也没和田柾国解释,身为老大哥不得不顾忌太多…他怕他们团忙内伤心啊!


而且…你那番话明显就是肯定田柾国比他金硕珍可爱那么一点点嘛,也不算夸大喽,喜欢也可以分好几种呀!


好吧。


他就是怕再跟你吵架。


最重要的是忙内好像有点陷进去了!短短一天似乎已经自我攻略到了极致,而金硕珍可耻的表示,他喜欢看这种剧情,貌似挺…好磕?


嗯,又来了。


可你真笑不出来了。


幽怨的瞪了田柾国一眼,你打算说眼不见心不烦,可是余光里,他一脸委屈,一对毛茸茸的白色耳朵好像失落的垂了下来。


这?


你笑。


田柾国满意的转回了身。


活动结束你立刻起身,逃也似的离开了会场,同时用手机给金硕珍发消息疯狂轰炸道这是怎么回事?


金硕珍只给你回了个6秒的语音:“牵扯的利益太多,实在悟不出就算了,对你我都没有什么好处,你要知道兄弟不会害你。”


你无语:“可以再云山雾罩一点,JIN哥。”


算了,可能就是好奇吧?你对上那双眼眸,纯到没有一丝杂质的眼睛里,唯有欣赏转为欣喜。


欸,没准儿是你的粉丝?!


本着这样的想法,你对田柾国有了几分主动的亲近感,看到他腼腆的样子,你更肯定了想法:就是一个不敢跟正主说话的小粉丝嘛!


几年时间匆匆过去,你和田柾国从点头之交快速转为熟识再到无话不谈,亲密关系的发展好似水到渠成。


你肉眼可见他的成长,懵懂化作坚毅,受过的伤,流过的血汗加冕着他的成功……甜果子也终是独当一面的国哥了。


他仍然喜欢盯着你看,只是愿意给出为什么的答案了。


“你今天的造型很漂亮啊!”


“你今天心情很好,你一笑,阳光都不比你夺目。”


“你一直在我的审美上蹦蹦哒哒的哦。”


如今再让你把他的话当成是一个粉丝对偶像的表白着实有些强人所难——心中欢喜如何忽略。


田救国性感痞帅风格的造型有不少,但他在你面前每每都是副乖巧的样子,你也…不太敢看他比较sexy的舞台,可今天你不得不去靠他坚硬的胸膛,挽他健壮的手臂,盯着他…氤氲迷雾的眼睛。


田柾国看到你红了的耳朵和不自在的眼神,更加坚定了心中那迟迟没能敲定的猜测。


你,好像对他动心了。


趁着和你相拥之际,他压抑着笑意的声音传到了你的耳朵:“早知道你喜欢我还装什么兔子啊,不然这一刻会来临的早一些呢。”

评论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