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泰版流星花园】美利动人⑨

【那我就写类菜了奥,不喜勿喷,稍微改动剧情】


Gorya友情线,MJ感情线

女主叫Tulley Chazimzar

身份金手指点满(奢饰品生意)】


“不是!我们!Mira姐,好久不见了,你更漂亮了!”黄衣女慌了阵脚,只好先巴结东道主。


可惜,不管她说什么,背景音都伴随着刚才她们三个人对Gorya的刁难,刻薄的声音。


“是吗,那我很感谢你们过来。”


Mira露出了一个标准的,拿尺子丈量出来的微笑,候在一旁的侍者很有眼力见的呈上了一瓶酒,Mira边摇晃着酒边道:“不如我们来庆祝一下吧?”


三姐妹以为自己得救了,喜笑颜开,欢呼起来,甚至还有闲工夫挑衅的睨了Gorya一眼。

不过下一秒她们就不这么想了。


酒里有气,又被晃了好久,Mira打开瓶塞后酒液直冲着三人滋去,她们惊叫,不知所措的躲闪,最终结局就是全都掉进了泳池里。


Gorya惊讶的目光在落水三人组和Mira身上来回扫视着,她真的没想到!


不过很快她就镇定下来了,满眼愧色,看向了正沉着一张脸的,盯着手机不知道在想什么的Tulley。“Tulley…我!”


Mira叹气,冲Gorya安抚一笑。“我们先离开这里再说?”


三人来到了二楼,Gorya被推去卫生间洗了个澡,她还没来得及跟Mira说抱歉,和Tulley解释。


出来后,床上躺着件礼裙而Tulley和Mira还在挑选鞋子,首饰和化妆品等等,Gorya觉得打扰她们不太好但是…!心里真的过不去。


犹豫的开了口,Gorya是紧张的。


“Tulley,我没有不听你的意见…可!”


Tulldy笑,无所谓的摆了下手:“不用解释Gorya,眼睛会看,耳朵会听,嘴巴会问,心会感受,我想我自己的友情无需要外人去说三道四。”


Gorya抿嘴,又对Mira姐说了声对不起。


Mira放缓了找鞋的动作,朝Gorya温和道:“Ren和Tulley经常跟我提起你,尤其是Ren,认识他以来我从来没听过他提起任何一位女孩子。”

“是不是Ren对你有什么想法?”很是打趣。


Gorya连忙否认,但是不得不说,顺着Mira的话往下想真的很令人开心。


于是乎Gorya的表情变得很复杂:“不是啦Mira学姐,Ren学长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吗?何况…我跟他不合适的!”


Mira仿佛听到了好笑的笑话。“我和Ren?小Gorya,你听谁说的?而且你怎么知道你们不合适?”


“不管是地位和血统,都不是我们说不合适的理由,我想Tulley和你成为朋友的这些天就能很好的告诉你,决定关系的仅仅是两颗心。”


“Mira姐,我觉得这双鞋子不错。”Tulley唤道。


“好Tulley,我就在找这只!”Mira接过鞋盒,走到Gorya旁边坐下了,随着对话的深入,她笑容中也渐渐杂进了羡慕与苦涩。


“我看过你反抗Thyme的视频,你真的很酷,说实话,我认识Thyme这么久,从没有这么对待过他。”


“所以说,你和Tulley是注定的朋友,就算没有早早遇到,也会在未来注意到彼此,惺惺惜惜。”


“富裕生活,往往伴随着自由缺失,就像是华丽囚笼中的鸟儿,Tulley啊,是第一个有望飞出去的。”


“Thyme家里,太压抑,感受不到爱的他就会特别享受别人的追捧与关注。”


“Ren成熟温柔,总是谦让别人,却也很少和谁敞开心扉。”


“Kavin和MJ两个,可能相较于好一些吧,不过太多东西唾手可得,终会厌倦,不能知道真正的快乐,找寻不到心底的那一抹在意。”


“Gorya,你们一定要一起走下去,好吗?或许你们真的可以办到和改变大部分人都做不到的事。”


“而好的鞋子,会带我们去往美丽的地方。”


“Tulley,你也别愣着,我特意从法国给你带回来的,我们一致认为非常适合你!快换上吧!”


是克莱因蓝色的长裙,端庄优雅,而腰间的蝴蝶结又让其有了些俏皮和青春的感觉,裙摆是层层渐变色,如同浪花重重叠叠,如梦如幻。


对于Tulley惊喜的夸赞声,Mira但笑不语。


朦胧淡绿,给人感觉清新雅致,心旷神怡间又会联想到茵茵绿草,这很衬Gorya。


Gorya脸上有羞涩,却没有畏畏缩缩,她也在看大厅中人们的反应,Gorya是期待的,所以表情也是阳光而明媚,自信夺目的,是美丽的。


Ren会心一笑,伸出画笔丈量Gorya的身形。

待放下笔,人也走到了他身前。

Tulley本想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是。

MJ确认Tulley看到自己后冲她举起了酒杯,魅惑一笑,风度翩翩,是在邀请她过来。


“干嘛啊?”Tulley走了过去:“看我们Gorya好看,想通过我要她的联系方式?”


MJ轻抿了口酒,眼神奇怪:“为什么这么想我。”


Tulley摊手,接过侍者送来的果酒,自顾自和MJ碰了下杯:“因为想不到你要干什么。”


“那是你不够了解我。”MJ轻笑。


Tulley看向他,等待着他的后文:“嗯哼?”


他却不说了。


没意思。


Ren直白的夸赞着Gorya,只把人弄不太自在。


“准备好去往更好的地方了吗?”


在内心的趋势下,Gorya把手伸向了Ren早已等待多时的手臂,但是变故突然发生。


暴怒的Thyme一把推开了Ren:“我刚给她发了红牌,你什么意思啊Ren?!”


Ren被他这一下莫名其妙搞的动了气,很是不爽。


看着两人随时都要打起来的架势,Mira赶紧劝和:“Thyme,你这是干什么啊?Gorya这么可爱!难道你不喜欢吗?”


Thyme已经怒火被冲昏了头脑:“不关你事!不用你管。”他随手一推,其实没多用力,但Mira穿着高跟鞋,由此失了平衡,要不是扶了下桌子,此刻早就摔在地上了。


Ren淡定不了了,和Thyme扭打在一起。

“别打了!”Gorya紧紧盯着Ren的身影,心中担忧,终是大喊一声,要把Thyme推开。


但谁能想到那两个人刚听见声音就分开了?


由于惯性,Gorya直直朝Thyme扑了过去,虽然赶紧避开,但是她的唇还是落在了Thyme的脸上。


Thyme大叫一声,触电一般弹开,他捂着脸,眼里的怒火熄灭,转而被羞愤所替代了,脸颊绯红两抹,一扭身竟然是笑着跑了会厅。


“西亚!这是什么情况,我看到Thyme那家伙笑了,他可从来没被女孩子亲过!”MJ发出惊叹。


“小朋友,你这个朋友比我们想象中要厉害啊。”Kavin俯下身子,与Kaning悄言道。


把呆站在中心地带,不知所措的Gorya拽到身边,Tulley拿出纸巾帮她擦了擦嘴,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派对终结于这戏剧性的一幕。


毕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再怎么娱乐也索然无味了。


Tulley蛮喜欢大大方方长相可爱的Kaning,主动添加了她的联系方式,Gorya叫Tulley别送了,她和Kaning打车回去就好,Tulley也没强求。


三人道别。


Tulley在停车场看到了MJ,那人斜靠着车,一派风流模样,见她过来扬起了微笑,Tulley收回视线,仿佛不曾看见,径自走向了车。


“哎,我只是想说,你把这件裙子穿的很好看。”


留下这么一句话,MJ倒是走的比她还快了。

评论(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