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王者乙女】穿越时空相遇,只为说一句?喜欢你💕

内含【弈星】【元歌】

可能写的不是很好💦


【弈星】

君子如竹,风度翩翩,举手投足似山涧流水通透。

你看的有些痴了。

弈星琉璃般的眼眸倒映出你的身影,他困惑,眼前女子为何凭空出现?堵住他的去路,却一言不发?但是他没有催促你,只是静静等待。

“姑娘,是否遇到了难题?”

“没有啊老婆…!不是,我的意思是,就是…!刚刚仔↘那边看到你↘觉得↗你,还蛮好看的…!”你回过神,脑子乱乱。

弈星垂眸浅笑,眼底那抹奇怪和诧异压抑的很好,未曾让你见到,他礼貌的欠了下身子。“弈星谢过姑娘抬爱,既然无事,我便先行一步?”

你深吸了一口气,颇为懊恼,这个时候怎么还玩梗啊喂?在给他让路的同时低声道。“小星儿!注意多多休息!”说罢,倒是走的比他还快了。

好似走马观花,无数画面自眼前闪过,眩晕过后,你重新回到了现实。

怅然若失,苦笑一声,你想自己大抵是玩王者玩的精神不正常了,蒜了,摇好朋友上号,开排位,真好,没人撞位置,直接拿小星儿。

虽说滕王阁序着实惊艳,但你还是独爱宝蓝皮袄。

看着微鞠一躬后站直如雪松的弈星,你的思绪又飘回了刚才,哪怕一次,再见到一次就好。

几局排位打的算是有来有回吧,有些累,你下了游戏,把手机往边上一扔,想着小憩一会。

“姑娘,又是你啊。”

这温润的声音自己绝对不会听错!

“小星星!”你难掩激动,虽说得克制自己莫要吓到这小小少年,但是,真的不好办到。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我…或许你不知道,在另一个世界有好多人心疼你,喜欢你,你别太累!”

兴许不合时宜,又有些羞耻,但是说的言辞恳切,倒是让弈星愣住,而后红了耳朵。

“多谢。”


【元歌】

本以为被抽到VR真实体验就已经很走运,但是!你没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

这次活动主打是给玩家发福利,为了保障玩家精神安全等等,只能安排一对一随机英雄匹配。

不过…!你好像遇到了Bug!


西施巧笑嫣兮带你泛舟游江南。

弈星静坐对面执子落棋盘。

云缨长枪一出领你痛打流氓汉。

阿离载歌载舞一曲动长安。


“无欲无求,笑口常开。”


柔和的男声在耳边荡开,你猛回头,一美得雌雄莫辨的男子正漫不经心的玩着手中的白线。

是了,早该明了。

“元歌!”你很惊喜,他亦是你在峡谷里面酷爱的角色,1433223深入灵魂,但无奈太考验人的操作和审时度势,你总是差亿点火候。

“我很喜欢你!”

“哦?”他抬眼,美目上下打量着了你一番,笑。“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傀儡?”

“无论是你本人,还是你的傀儡,精神意志,不都是你?所以…!”你有些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了话。

他倒也不难为你。

“喜欢我,哈哈哈哈哈,那你告诉我,操纵木偶和操纵心灵,是不是…同样的艺术?”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