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泰版流星花园】美利动人⑩

Gorya友情线,MJ感情线

女主叫Tulley Chazimzar

身份金手指点满(奢饰品生意)】


Tulley最近这几天都在生意场上辗转,疏通之前在Mira姐的派对上聊来的客源客资,没能去学校。


这天好不容易得了空闲不用再去理会那些虚伪的面庞,还被Thyme家的管家拉去“做客”了。


眼下Thyme陶醉的吃着酸奶,偶尔发出痴痴憨笑,全然不顾其他三个人看向他的眼神有多么怪异:“她一定是故意亲我的,绝对是!”


MJ抱着独角兽式游泳圈的脖子,扬眉:“喂,那么自恋的吗?嘴都吃脏了。”


Kavin搭腔,调侃:“毕竟从来没有女生亲过我们纯洁的Thyme小弟弟呢~”


Thyme被说的恼羞成怒,急急撩起水花泼向MJ和Kavin:“干嘛啊你们,好了!这都不是重点,主要是我弄清楚Gorya是什么样的人了!”


MJ划着独角兽默默远离了Thyme,问:“那你说说,是什么样的人啊?”


“口是心非的人啊,嘴里说着不喜欢但是心里喜欢的紧,表面装作不用奢饰品,坐公车,其实就是想让我关注她,被她吸引,接近她吧?”Thyme自信非常,重重点头肯定自己的结论。


“要不要这么自负?你以为谁都喜欢你那两个臭钱啊?”Tulley不虞,白了Thyme一眼。


不在乎,不必留情面。


“嗯?”Thyme被说的愣了一下,别误会,当然不是在思考顿悟Tulley的话,只是单纯的没反应过来她也在这里罢了,毕竟几个小时没发一句言。


MJ无奈,懒得打圆场和不知道说什么参半,侧身往独角兽上一躺,刷起了手机。


Kavin扶额,扯走了话题:“Thyme,你怎么想的我们管不了,但是你是不是应该跟Ren聊聊?”


“哈?让我跟他聊?你们告诉他,要是他不主动跟我道歉,这一辈子都别想跟我说话了!”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无理要求,Thyme的嘴角一下子绷成了直线,恨恨的拍了下水。


MJ长叹了一口气,他把手机往岸上一撂,对Thyme语重心长道:“你看看,现在网上都在疯传你跟Ren决裂了,Thyme,这真的是你想看到的吗?”


Thyme沉默的吃着酸奶,不回话,脸上的不悦透露着“别再说了”的讯号。


Tulley懒得见他这副样子,低头看表,已然待够三个小时,足够交差,思及没有犹豫,抬脚就走。


Kavin心里对Thyme的态度多少有不满,试问谁愿意当夹心饼干里的馅料?他也不想这么坐着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浪费表情。


“我送你吧。”胡乱系上了两粒扣子站了起来,Kavin笑的让人无法拒绝。


“哎,等等!”纵然MJ再怎么重视兄弟情谊也知道现在劝不动人,他假模假式的打了个哈欠:“一起走吧,累了困了,改天聚。”


Kavin借着后视镜瞥了一眼瘫在后座上跟大爷似的MJ和Tulley,脸上一贯谦和模式化的笑容在此刻崩了盘,话语也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


“怎么样,是不是挺舒服的?”


MJ闻言竖起大拇指。“你的车技确实很好!”


“麻烦送我去学校吧,Kavin。”Tulley道。


Kavin怔了一下:“你倒是挺爱学习啊。”


“去看看Gorya罢了,再者你们不也得回学校吗?假笑男孩儿们,用笑容告诉广大粉丝,你们的关系没像他们想的僵成那个样子,起码你和MJ还有闲工夫勾搭漂亮妹妹!”Tulley摊手。


MJ颇感头疼,赶紧捂住耳朵,拉起长音:“天啊…!你好讨厌,不要提这个。”


Tulley佯装无辜,耸肩,恰巧这时手机提示音响起,她复而低头回消息。


“你在跟谁聊天啊?”MJ有些好奇,但是面上不显,只做出是无意提及的模样。


“Mira姐,在聊一些重要的事情。”Tulley不避讳,但对于聊什么只字不提,MJ见状也不再问,转而联系了几个女同学兼粉丝在校门口等他们。


倒真是衬了那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Gorya猛扑过来,给了Tulley一个大大的拥抱,热情欢迎着她的回归,在吐槽没有她的日子自己过的很无聊的同时,她尽力忽略心中涩涩,难免扭捏的问。


“你知道Ren学长在哪儿吗?”


“Mira姐家,他刚才还发了动态,你有事情找他吗?”Tulley边说边观察Gorya的表情。


其实少女自认为藏的很好的心思早就透过怀有憧憬迷茫的眼瞳和泛粉的耳尖,而一览无余了。


不知不觉间她们已经走到了大堂,这是人来人往的地方,碰到谁都不奇怪。


“也…没有啦,就是想把手帕还给他。”Gorya似乎急于证明似的,把手帕往Tulley眼前递。


“没准你现在去Mira姐家看看,他还在哦,不过…你确定要去吗?”是Kavin的声音,他正左拥右抱,带着调侃意味的冲Gorya扬了下下巴。

“小心看到什么伤眼睛的画面哦,小Gorya~”MJ在他旁边笑,尾音上调,莫名暧昧。


“我真的只是要去还东西啊!”Gorya怒瞪了他一眼,大声反驳。


MJ耸肩,显然不信,但也不细纠了,转而把视线投向Tulley:“两个小时不见喽,我想我们需要叙叙旧,有没有兴趣来喝一杯?”


Tulley勾唇一笑:“你还是先把你的小桃花们处理好再说吧,MJ学长?”


MJ闻言,自然的把搭在旁边姑娘肩上的手收了回来,做投降状。“诚意到位了吗,好Tulley?”

评论(14)

热度(1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