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鹅鸭杀】本命鹈鹕【直播体】

电竞epl】ooc预警!ooc预警!

内含【MiNi酱】【乔西瓜】【钎城猪比】


【】是弹幕,加粗没有任何意思,就是突出一下


偏友情沙雕向



【GEMINI】

你拗不过葛大爷的热烈邀请,在经过一系列的鼓捣终于把鹅鸭杀下好了。

“妹妹是新人,大家可以多骗…啊,多带带她!”Gemini一个兴奋,嘴瓢间把内心想法说出来了。

【举报葛大爷欺负新人!】

【可恶,mini酱拿妹妹当傻子!】

你笑了笑,认认真真的阅读职业介绍,怎么说,鹈鹕和呆呆鸟这两个角色,有点意思。

好巧不巧,第一轮你拿到的就是鹈鹕。

转角遇到爱,一个绿鸭子直接朝你贴了过来,你赶紧和他拉开距离,mini酱连忙说自己是好人,是侦探,和你贴贴能看你杀没杀人。

【有什么问题我不说,妹妹自己品】

是啊,这才刚开局,有什么可看的?

你和他没营养的对了会儿话,左右拉扯,渐渐的,mini酱被你堵到了墙角。

“哎呀,你丫的有问题!”

【这恍然大悟属实有点晚】

【笑死!聪明反被聪明误】

“葛大爷,你是鸽子吧?”你猜测道。

“他喵的你手真的够快的,啊——我人麻了!你真的是新手吗!快来个人给她噶了放我出去!”mini酱不停大叫。“新年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一个疯了的鸽子。。。】

耳朵实在是禁不住摧残,你赶紧跑到了角落跟Gemini请罪。

mini酱也不是真的有什么情绪,就是遗憾可以忽悠的小白少了一个,他轻咳几声放低了声音,逗你。“哼哼!想听歌吗妹妹?一首黑桃A送给你!”



【乔西瓜】

“怎么说兄弟们,整个活?”你看向弹幕。

【去吞乔帮主!!!】

【弹幕夺笋啊!人上一轮刚跟乔西瓜完美配合这一轮就要把CP拆了,但是我赞成】

没办法,你只能按照粉丝的要求全图找乔兮,乔兮看你过来吓了一跳。“你是好人吗!”

你没说话,不想骗他,看你沉默他还有什么不明白?撒丫子就跑。

但是无奈,鹈鹕嘴长,转眼间他就进了你的肚子。

“我靠,好狠的心啊兄弟!你等我拿到鹈鹕第一个吃了你,吃干抹净好吧!!”

“嗯嗯好啊!”你笑的前仰后合。“我等你。”

笑死,乔西瓜这个语气真的是太好玩了。

时间一到直接吞毫不手软;该隐藏的时候就在好鹅那里苟着卖乖,听信息偷衣服穿。

这把,你让Gemini直呼MVP。

……???

你是真的想不到乔兮这么有耐心,连着好几局对你表示出友好,在你这可谓是刷满了好感。

“我去西瓜!你不是正义带刀吗,走走走,咱们去刀鹏鹏,刚才我观鸟看见他把mini酱杀了!”

你急急忙忙找到乔兮,把信息全盘托出,他应了一声,跟着你走,越走越近,直到并肩。

然后,你就没啦!

【轮回,相爱相杀,欺骗,羁绊】

【?前面你是会概括的】

乔兮哈哈大笑,很开心就对了。“好好好知道了,鹏鹏是吧,哥这就去刀…吃了他哈!”



【钎城】

其实你是不想吃钎城小猪的,他憨憨的,你说你是好人他就信了,让他跟着他也不带犹豫的。

“哇靠,钎城你别信她!”被你毒害过的mini酱看见钎城乖乖跟在你身后顿时“急”了。

【葛大爷笑死我了,好像看见老鹰拐了他鸡宝宝的鸡麻麻(狗头保命)】

“没有啊,我觉得她是好人啊,要是鸭子我不早就没了吗?”钎城表达了对你的信任。

【钎城他真的,我哭死】

“不是鸭子也是别的啊,你他丫的别把她当新手,她玩的比梦泪都明白!”mini酱还在试图救钎城于水火之中。“别糊涂啊钎城!”

你寻思多说无益,忽悠钎城在外头帮你们守着然后和Gemini单聊,mini酱不愿意“赌命”选择开溜。

【把钎城吃了!】

弹幕上都是这么刷的,你思考了一会还是停下来了,钎城看你停下也不动了。

“怎么了?”他问你。

你很愧疚,良久都没有动作。

【完了,她被克制了,成了狠不下心的逊】

【卧槽哈哈哈哈!】

【我看见了什么,闭着眼睛吞人?】

“好吧,起码我知道你还是不忍心的。”

听了你的解释,钎城叹了口气,坦然接受了自己的命运,他真的,甚至都没期盼被“破腹产”。

评论(6)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