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HP】💦干爆全世界以后发现世界变得很奇怪💦

内含【德拉科.马尔福】【罗恩.韦斯莱】【赫敏.格兰杰】【韦斯莱双子】


上一章不会让™️人失望❗❗❗

这张文风转的比较温和了(确信)


但是我觉得,我可没有退一步海阔天空。。。such as 德拉科。


无素质,坚决不内耗自己!(完全发疯

女主=瓦乐瑞亚=你(你愿意的话


注:每篇的瓦乐瑞亚都是独立的瓦乐瑞亚哦!


【📢:不是吧不是吧?!你还不知道瓦乐瑞亚是个疯子吗?!你敢惹她?好的…祝你活着】


【德拉科.马尔福】


自从当着德拉科心目中的权威(他爹和斯内普)的面,仍然保持着不怕死以及桀骜的姿态说出那些“大逆不道”的话以后你发现,这小子甚至都不敢看你了。


外强中干的小宝宝呵呵呵,没劲,霍格沃茨…嗯,学生里没一个能打的!!!


你意外的发现老蝙…敬爱的斯内普教授人还不错!竟然有意无意的开始以关你禁闭的名义保护你,没错,保护!


比如——当你盯着淡金色的药剂发呆的时候,斯内普的脸色会突然严肃,眉头皱的更紧,然后旁敲侧击的问你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斯莱特林长桌,德拉科打了个寒噤,他一直觉得有一道满是阴霾的气息笼罩着他,一问潘西,果不其然,你正在看他!


潘西还说你的笑容很诡异,像是甜腻粘稠的糖浆,同时近乎“凌迟”一样的切着盘子里的牛排。(你也不想,可是里面有筋,见鬼!)


相安无事间,时光匆匆。


圣诞节到了,树底下,你兴高采烈的拆着礼物,然后,你发现了一个…绿色的礼品盒。


德拉科.马尔福?嗯?嗯?嗯?


好小子。


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是吧,装什么?


你随手把礼盒扔进火炉里,你敢说,要不是你自己活成了自己的靠山,要不是他怕死,马尔福这辈子都不会向你低头,示好?装什么啊?


你要的可不是什么所谓傲娇转性的斯莱特林朋友,你要的是他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本来都快忘了,还来找不痛快是吧???


。。。。。。


【罗恩.韦斯莱】


“瓦乐瑞亚!请等一下!”哈利呼唤着你。


你双臂交叠在一起抱在胸前,侧身靠着墙壁,饶有兴趣的看着哈利和赫敏拖着不情不愿,红着个猴屁股脸的罗恩来到你面前。


“你快说啊!”赫敏烦躁的催促着罗恩。


你笑了,给了哈利和赫敏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就在罗恩傻兮兮的张开双臂等你给他一个“爱的谅解”的时候猛地后退了几步。


你神情不驯,玩味的看着罗恩。“我想我得去让庞弗雷女士帮你看看,没有脚的韦斯莱小弟弟,道个歉还要别人拖着来。”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下次自己来!”罗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抱着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架势冲你喊着。“我不是小弟弟!唔…你别这样叫我!”


“哦哦,小罗尼?”


。。。。。。


【赫敏.格兰杰】


不夸张的说,你和赫敏之间的硝烟气息让整个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都为之一振了。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弗雷德和乔治还说:原来巫师不用魔杖,不念咒也能施展“火焰熊熊”。


哈利和罗恩则是叫苦不迭,作为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共友,他们是费劲千方百计的想帮你们缓和关系。


但是没用。


直到一次魔药课。


西莫和纳威那组又炸了坩埚,正专心熬制魔药的可怜孩子们自然猝不及防,而就在喷溅的肿胀药水即将撒到赫敏脸上的时候,你猛地按着她的脑袋躲到了桌子底下。


偏头看了眼怔愣的赫敏,你冷哼,怪腔怪调的说了一句。“不用谢,万事通小姐——”顺带着揉了一把她乱蓬蓬的头发。


后来赫敏才从哈利那里知道,你不动手是因为小时候被炸过,有了心里阴影,而对于学习…你没找借口,魔药天赋大抵真的被偷走了。


最后的最后。


“拜托赫敏!!拿到A已经不容易了!求求…我真的真的拿不到E啊啊啊啊啊啊!”


。。。。。。


【韦斯莱双子】


你阴沉着脸走进休息室,这吓了罗恩一跳,他还以为他看见了穿着格兰芬多长袍的斯内普!


虽然你知道不该迁怒,但是…罗恩那一头红毛儿真刺眼,拔掉,通通拔掉!该死!该死!


最终,被按进粪蛋味道怀抱里的,即将被熏晕了的罗恩还是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白着一张脸告诉了你关于他家的地理位置,爸爸妈妈的性格以及乔治和弗雷德的童年糗事等一系列问题。


(甚至帮你联络了珀西)


最近几天弗雷德和乔治的心情很好,因为他们终于搞定了对他们抱有很大不满的瓦乐瑞亚,并且成功让她以“真挚”的笑脸相待他们!


嘿!关系好到都可以互扔粪蛋了捏!


只是…带着一身臭味,乐呵呵走回寝室的双子在两分钟以后又不约而同的黑着一张脸走了出来。


无他…他们的床上竟然贴满了写着【韦斯莱双子的小秘密盲袋——瓦乐瑞亚制】的信封!


弗雷德随手拆开一个,发现里面是这样写的:“知道吗?如果你想要分辨韦斯莱双子,请送他们紧身裤!,因为他们的屁股被妈妈揍的左右大小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瓦乐瑞亚!!!坏女孩儿!!”


“给我们出来!!!”


“哦哦,韦斯莱先生们,还没完呢,别瞪我…我是个好人,这些信封我暂时没发给任何一个人,但你们要继续这么看着我可就说不准了。”


你耸了耸肩,脱下臭烘烘的长袍准确无误的扔到了双胞胎脸上。“帮我洗干净谢谢,别耍花招。”


“另外,我前天给你们的妈妈莫丽女士写了信,我想这个假期我会去陋居坐坐,你们的妈妈真的很热情好客,可显然,你们两个…学错了方向?”


“我说…!我不介意跟莫丽女士说我是你们谁的女朋友,我只关心我说完什么以后你们亲爱的妈妈会不会揍你们揍的更厉害。”


“或许还能把谁的屁股揍成对称的这样呢不是吗?美事一件,哦豁,还瞪我?!没关系,三角恋我也可以演的,我无所谓。”


不再盯看你的背影,弗雷德和乔治面面相觑,良久,嘴角同步勾上了莫名其妙,意味深长的的笑。

评论(9)

热度(4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