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EHY(佛系养生模式)

此人很懒,没有留下半句话

【HP】💥一言不合?发疯就好!干爆全世界!好耶!💥

内含【德拉科.马尔福】【罗恩.韦斯莱】【赫敏.格兰杰】【韦斯莱双子】


如果你的精神压力大,别犹豫,直接点进来!

❗❗❗请注意,这可不是什么恋爱文


✨✨✨还有续集,我想不会让你失望?


无素质,坚决不内耗自己!(完全发疯


女主=瓦乐瑞亚=你(你愿意的话

valeria(瓦乐瑞亚)代表勇敢的。


注:每篇的瓦乐瑞亚都是独立的瓦乐瑞亚哦!


【📢:不是吧不是吧?!你还不知道瓦乐瑞亚是个疯子吗?!你敢惹她?好的…祝你活着】


🔥【德拉科.马尔福】🔥


“闭嘴!你这个泥巴种!”德拉科说完这句话以后,苍白的脸上适时浮现了傲慢且不可一世的神采,像是刚获得了巫师最高荣誉梅林勋章那样。


只是他没想到,被这般词汇侮辱讽刺的你竟对此毫不在意?甚至拦下了为你打抱不平的韦斯莱家的红毛鼹鼠们。


“哦…哼哼,看来格兰芬多这个臭狮子窝里全都是病恹恹的存在,泥巴种…就该这样,你们根本就不该有任何学习魔法的机会!”德拉科更加得意,看向你的目光也多了几分不屑和厌恶。


你仍旧保持着微笑,只有挨着你的哈利听到,你并未开合的嘴里正在从十倒数,并且,已经数到了零。


瞧!瓦乐瑞亚笑着呢。


哦,是装的。


“我他妈我干死你!你这个纯血癌!”


你大吼一声,向所有人展示了惊人的弹跳力,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德拉科已经被你扑倒然后赏了三个大耳贴子了。


一番混战过后。


仍然嚣张的你,神色古怪的邓布利多,拥有想杀了你的眼神的大马尔福,被扇的怀疑人生的小马尔福,黑脸斯内普,齐齐聚在校长室。


“邓布利多,这个泥…瓦乐瑞亚把我儿子揍成这样,我想她应该收到一个开除。”


卢修斯眼神阴戾的瞥了你一眼,你觉得要不是有邓布利多在,现在估计已经成为幽灵了。


但是,你怕什么?你怕什么?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你怕什么?


“怎么不敢说出来?你想说泥巴种不是吗,歧视混血和麻瓜巫师,但是又可悲的怕更多人发现你们歧视的事实?真好玩,真虚伪!”


“哦哦!开除?随你便,你开呗,我是来上学的,不是来受欺负的!我无所谓,大不了就是一个不高兴,拉着你金贵的血癌小宝宝下地狱!”


“瞪我是吧,快快快!我就站在这里,赶紧给我一个索命咒,等我变成幽灵我肯定好心的去阿兹卡班看看你。”


“我知道,等我离开霍格沃茨之后你可以雇人或者用什么旧魔杖干掉我,查不到踪丝…但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麻瓜巫师会得罪谁呢?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马尔福先生们,你们只有被我干爆的份儿。”


真好,偌大的校长室,你一个人的演讲舞台。


。。。。。。


🔥【罗恩.韦斯莱】🔥


“哈利,你别跟她说了,你没看她跟马尔福那群坏东西玩的有多好吗?她肯定也是个…的啊,指不定是在蒙骗你…我们快走吧!”


“哈利,真的,赫敏还在图书馆等咱们呢…!”


“哈利…?!”


“哈哈哈,哈利是你妈啊哈?赫敏找你你自己去呗,非要哈利陪?!你说我坏话你也避着点行不行?贴脸骂是吧啊?”


忍无可忍那就无需再忍!你把哈利轻推到一边然后去薅罗恩的头发,另一只手则毫不留情的掐住他尚且肉乎的脸颊。


“你了解我吗?!你听见我骂过你们谁吗?!哈利跟你绑定了他不能有别的朋友了?!”


罗恩被迫跟你贴在一起,提防与嫌恶的神态还未从他脸上消失,浓重的红晕就已经漫上了他整张面庞。


“诶呦诶呦,还脸红呢?韦斯莱家的小弟弟,姐姐教你点道理,当你带着偏见看我的时候,那副丑恶的嘴脸跟那帮成天喊着纯血论的小宝宝们一样不知所谓!懂吗?”


。。。。。。


🔥【赫敏.格兰杰】🔥


“瓦乐瑞亚,请你好好读下书好吗?你知道你已经在魔药课上因为从不动手制作而且不回答问题扣了多少分了吗?我加分都没有你扣分多!”


赫敏不满的看着你,言辞让你品出质问,她本来就蓬松的头发可能因为生气更加炸开。


“我靠我也想啊?但我真就看不懂啊,你得承认有的时候努力在天赋面前不值一提!当然我没说你不努力。”你感觉委屈,每次翻开魔药书学魔药,就跟特么让一岁小孩儿管理魔法部一样。


刁!难!人!


“只要你认真,坚持下去总会有成效。”赫敏愤怒的看着你,好像你就是在为不学无术找借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不想跟你吵,实话实说格兰杰,你去交费尔奇怎么用魔杖都比交会我怎么学懂魔药有前途,而且!”


“从斯内普那个老蝙蝠那块扣的分我可以在别的课挣回来,我是偏科,不是什么都不学,你没资格从片面否定我的全部!走开!”


。。。。。。


🔥【韦斯莱双子】🔥


“原来你在这!要不要来试试我们的糖果!”


拐角处,猛地蹦出来的身影让你心脏骤停,你深吸了一口气,故作镇定的看着你讨厌已久的韦斯莱,礼貌的说。“不了,谢谢,我不喜欢,请走。”


“怎么会!尝试以后再说嘛!没有人会不喜欢韦斯莱的,试试嘛!亲爱的瓦乐瑞亚——!”


肩膀被一双手搭上,你能感觉到这个韦斯莱的手指还故作亲昵的在你颈肩点了点。


梅林的,听不懂人话是吧?!啊?啊?啊?


“你在自信什么?你在自信什么?我拒绝你们三次了,三次了大哥们!听没听过一句话叫事不过三?给你们好脸色是看你们顺风顺水人气不错不想让你们尴尬,蹬鼻子上脸是吧啊?!”


“我有没有明确说过我不喜欢突然袭击?”


“我有没有说过我们不熟!我不喜欢和陌生人亲密接触?”


“我有没有说过我没兴趣看和尝试你们的发明?”


“是留长头发遮了耳朵听力也就真不好了吗韦斯莱先生们?!赶紧滚,别让我再看见你们!”


评论(7)

热度(2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